2011/12/1

【保養】明治Meiji膠原蛋白粉 心得報告


從11/17號開始喝膠原蛋白粉到現在已經15天了,今天來心得報告一下
罐子上說明一匙有5000mg的膠原蛋白,剛好是一天所需的份量

我難得的有恆心天天都有喝,沖泡再咖啡(冷的)或是優酪乳裡面
飲用的時間大部分是中午之前,網路上有人寫說在晚上10點左右喝效果最好
不過我就隨著平常喝咖啡的時間一起使用

以我個人的體質來說,我覺得這罐的優點大過於缺點
比之前喝的小瓶膠原飲效果來的更明顯,而且比較省錢

優點:
肌膚明亮度提昇、毛孔縮小一咪咪、底妝變服貼
青春痘傷口癒合時間縮短、出油減少(也可能是氣溫下降的緣故)

缺點:
還是聞的到膠原蛋白粉的味道、一點點上火

上火這點很促咪,感覺我的體溫上升不少(人肉暖爐 XD)
然後牙齦有點腫腫的但沒兩天就好了
其他像是爆痘倒是沒有出現

我想我會繼續喝下去的呀!
女人過了25歲膠原蛋白很重要縮!我不想臉變菜圃!

PS:最近我好沉迷臉部刮痧呀~ 還特別買了一支牛角刮痧棒回來刮
外服內用感覺臉都緊實了起來哈哈哈~ (我同學看到我都有說喔)真是太棒惹!XD

大家一起加入美麗青春的澎皮行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