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

【日雜】不推 GLOW 2012 1月號 贈品BOBBI BROWN包+唇刷



這次跟大家介紹的就是GLOW明年1月號的雜誌贈品,BOBBI BROWN的包包&唇刷
唉...本來以為可以買一本雜誌又可以擁有BOBBI BROWN唇刷的說...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呀...
這次的贈品真是讓我失望.... 讓我細細說來....

 

主要就是衝著這鍋Logo買的咩~ 這筆蓋的部分倒是做的不錯 XD



刷子就真的還好了,是化學毛 (廢話!贈品還給你動物毛嗎?) 是我太傻太天真啦!嗚嗚~
試刷了一下... 嗯....不好用(合理)哈哈~ 之後想來試試看當遮暇刷用~ (使用後再來報告大家)

 


然後這個包包我也不愛呀~ 雖然說還蠻大一個的 有多大呢? 就差不多跟雜誌一樣大



這鍋包包是扁的!!!! ㄜ....所以也裝不下太多東西 (雖然面積不小)....
整個我都好不愛喔!怎辦怎辦啦~



不愛的程度連雜誌都青菜翻翻就丟到一邊去了~
這就是老天爺給我貪小便宜的懲罰吧! 有想要下手的同學,我幫泥們省一筆摟~ 

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