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8

【彩妝造型】我的新娘造型作品-造型篇


話說前陣子忙的不可開交就是因為在上專業造型班的課程!雖然說其實真正在課堂上課的時間並不長
但我花了很多的時間在自學與參考很多國外的作品。終於我的新娘造型作品誕生惹~!







這次的作品我最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對新娘造型的用心
我希望我的新娘呈現出來的是最符合自己的個性、卻又不流於俗豔 

簡單說就是把缺點藏起來,優點發揚光大啦!(好白話XD)
 



 
 

這兩位非專業但是表現的超專業的Model!我要給她們100個讚!
(發現我朋友中正妹比例還不低勒,不要羨慕蛤~)
在妝容的設定與造型的選擇有很大的不同,但最主要的出發點還是自然為主
所以兩位我都使用了一株一株種上去的假睫毛,使眼神加分





這一位所表現的就是新娘穿上白紗幸福甜美的感覺(捧花也是偶手工做低呦~呵呵)

因為Model本身的條件很好,唯一就是兩頰的顴骨斑需要遮暇
眼妝上沒有使用太多的色彩,用的是咖啡色系的裸妝眼影盤
外眼線用咖啡色眼影代替向上暈染,也捨棄了雙眼皮貼,保留Model本身得年輕活力

唇彩則用淡淡的粉色加上透明唇蜜襯出好氣色
髮型則是用編髮來呈現,很喜歡側面編髮的線條~







這一位乍看之下好像很冷豔,但私底下是超好相處的正妹
我第一眼在挑禮服的時候,就覺得這件是她的衣服,也只有她可以撐的起來啊 啊啊啊!
果然拍出來不負我的期望,
超有氣勢!偶很滿意~(再次相信自己的眼光哈哈!)
妝感上她的膚質本身都沒什麼問題,就是黑眼圈重了一些
眼妝的底色用的是帶有珠光的金屬膚色,重點色是帶紅的咖啡色暈染到雙眼皮上面一點
睫毛我希望他更濃密但又不想讓人一眼看出是假睫毛,所以上下睫毛都是用種出來的。
下眼線我選擇咖啡色的眼線筆,讓眼神柔美。唇彩是用裸色,讓重點放在眼妝上頭
飾品方面因為禮服跟髮飾已經很搶眼,所以沒有在多戴其他飾品
髮型是很歐美風的卷卷頭,好適合她




好了,正經的講完。
接下來我想要講一些幕後拍攝花序,但我怕字數不夠放

所以就分成兩篇~  如果大家覺得我寫的不錯就幫我按個推摟~ 敢蝦啦!
 
Photo by   coverstoty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overstory/205961274690
Judy http://www.facebook.com/makeup.Jud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