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6

【髮飾】Gossip Girl 最愛低 L.ERICKSON 髮箍開箱!



因為瀏海還在過渡期(過渡太久!)尤其天氣又熱了整理起來很麻煩
話說瀏海長得速度跟其他毛髮比起來是不是比較慢阿已經留了三個月還在耳上碰到一點點而已(翻白眼)
忍耐著不剪瀏海真的心粉癢耶!

上網看了幾款髮箍,最喜歡的還是L.ERICKSON
有看Gossip Girl應該都知道Blair帶的髮箍就是這個牌子
  


 
 
L.ERICKSON號稱手工製造,戴久了頭也不會痛
實在很適合我這個大頭寶寶 哈哈~
其實台灣微風就有在賣了,不過售價不太可愛
所以我立馬在FB揪了朋友一起團購 (撥瀏海)


大約10天後髮箍就在我面前出現惹XD  其中兩個是我的
每一個都有用紙袋包好好還有貼紙封口,真是搞剛

 

第一個是立體得小蝴蝶結造型
奶油色很好配衣服也很適合夏天
不過很雖的是右邊那個蝴蝶結裡面收邊沒收好 =="
但是我懶得在去寄換貨就算了


 

這個是孫芸芸戴過的款式,拍賣很多賣家都有圖
材質100%純絲,所以售價也比另一個高了一點
黑色本身就是個百搭色,帶起來也很舒適
 


這鍋是我下次想買的圈圈款  感覺也是個好戴
而且網站裡面還有超多漂亮的髮飾,超好逛!
以上心得給在找髮箍的朋友參考 :D
L. ERICKSON  ←想逛請點偶

圖片來源:google、France Luxe 
 

7 則留言:

taoism0711 提到...

好看捏!水!!!!!

版主 提到...

好久不見啊~

taoism0711 提到...

哈哈哈 可是最近你也好像很忙捏
對哩 揪低的假睫毛膠是用哪牌的 可以推薦一下嗎~~~

newyorktabo 提到...

快約我買

版主 提到...

很急~~~~ 哈哈

版主 提到...

最近換了這鍋http://www.akl.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QQ-001
媽阿真是爆炸黏

taoism0711 提到...

我之前是買mac櫃上賣的那個(忽然想不起來叫啥)
是還不錯 但就是他的牙膏式包裝比較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