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16

[ 彩妝 ] 睫毛長還要更長~ 日系植睫初體驗!


我的睫毛有沒有很自然呀~  
 
哎呀呀~ 最近發文速度有點緩慢,真是搜哩~
因為揪低已經開始在上專業造型師的課程惹~
光是上課跟練習就佔去蠻多的時間,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一些彩妝造型的心得或是小撇步!

話說上禮拜跟朋友跑去體驗了一下植睫毛
因為剛好再團購網站看到原價兩千的植睫毛不限根數只要888
想說價格還算划算,又是日本的店來台灣開的,感覺卡厲害的樣子
就找了朋友一起手滑買下去惹~


圖片來源 Deapres  感覺很厲害的宣傳文案~ 
 
這家日系植睫毛店名叫做Deapres,也許是因為是從日本來台灣開店的原因
小姐的服務態度蠻不錯,不會因為是買團購卷的客人就比較隨便,植前
諮詢也算仔細
經過諮詢之後才知道植睫毛的選擇還真多,每一種睫毛的彎度、長度、粗細度都不一樣
像我們是第一次植,沒啥概念
小姐也會依照你平日的化妝習慣、妝的濃淡度做推薦

我選擇眼頭跟眼尾較短,中間較長,可以讓眼睛感覺更圓的Cute Style

幫我植的師父是日本人,動作挺溫柔的, 植的時間加上諮詢差不多兩小時
不過因為眼皮還是有被小小的翻開,剛開始會有一點不舒服
但過程中我還是睡著了~ @@

  


好處會有畫眼線的效果,素顏也會很有精神 
不用再花時間戴假睫毛,畫眼線  
 

長度跟彎度都很自然,很像自己的睫毛。
不過我還是想要再濃密一點 

 
小姐交代不能用鋼梳刷睫毛,我就用牙間刷來梳整
畢竟洗完臉睫毛會亂飛,還是要梳一下 哈哈

 
如果真睫毛那麼長就好了(遠目)
  

講講植睫毛不方便的地方...
不能塗睫毛膏,畫眼線有點困難(要"繞過"睫毛再畫)
卸妝不能用卸妝油卸也不能粗魯的動到睫毛,或是揉眼睛... 
雖然號稱可以持續一個月但是眼皮容易出油的也會加速脫落的時間
像我第二天就掉兩根,目前持續脫落中...
店家說最好一兩個禮拜去修補一次

所以我這粗魯人還是自己黏假睫毛好了
因為假睫毛可以換很多種款式阿阿阿阿....
 
後記: 
不知道是小姐忘記還是怎樣,
原本團購卷上說贈送一根水鑽睫毛或是彩色睫毛任一種
以及一個禮拜內可以去修補一次這些小姐都沒跟我們提起? 
當下我們也忘光光沒記得要問,我有去他們的FB留言
但目前沒人回應我,可能買團購的客人太多太忙了吧~

2 則留言:

n/a 提到...

團購卷上寫的贈送水鑽睫毛或彩色睫毛
還有第一個星期免費修補根本就是騙人的

我之前也去種完
隔天開始左眼陸陸續續脫落的根數不少

打電話去約了時間
到我都躺好了
他們才突然說
你知道你現在補種要錢嗎
我明明才剛去用完四天

他們說他們只免費補種不是人為因素造成脫落的
又說我會脫落一定是我自己眼睛過於敏感
所以補種要錢
而且是算根數的

老實說
我覺得很過分
團購卷上寫的根本就都是唬爛的

judyjun 提到...

是喔,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帶假睫毛就沒有在去補了
看來買團購卷真的也是一種風險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