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出這個也痛,出那個也痛!

我以為我的破嘴應該會一天比一天好,

今早起床夢想徹底破滅,沒有比較好反而又更痛!

拜託!我是愛吃鬼ㄟ!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掩面痛哭)

我是不開心就要吃來發洩,開心就要吃來慶祝得豬地阿!

還是因為我前天吃了「老闆我要辣一點」的鹹酥雞

痛個要死之後又用仙草冰來冰陣傷口得到的報應 (不過真的超爽嘴破的捧友可以試試看)

現在喝個咖啡都痛個要死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傷心...

2 則留言:

apon17 提到...

沒錯啦!!! 心情不好就是要吃的痛快!!!

然後心情自然就開始會轉變拉 XDDD

不過嘴破 還挑戰鹽酥雞 還加辣~~我只能佩服啦!!

希望揪低能快點好囉~然後繼續吃吃吃吃~~

(西瓜霜 這東西有沒有搞頭!?!?好像常聽到人家拿來治嘴破)

版主 提到...

已經在慢慢痊癒了~不過刷牙刷到還是很想死!≧ω≦ 謝謝阿胖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