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人生最大的課題就是要花時間面對你不想面對的事

曾經有一度,我發現自己的Blog中寫滿了不開心的事情,

所以我跟自己說,以後就算在不開心,也盡量不要寫在Blog上,

寫多了,好像就會永遠都這樣不開心,那開心的事情也不會找上我。

我不知道這種想法是否阿Q,說真的之後不開心的事情也沒有因此減少。(笑)

可是我學會了把事情想久想深,多想一點的結果就是慢慢的把負面情緒排解掉。(雖然可能需要花上好幾天)

也沒有每次都成功,我還是常常憂鬱阿~(嘆)畢竟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就算一點點,一點點的進步也好,自己跟自己說。

【日子總是要過,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選一個對自己好的答案!】

這就是即將邁入2字頭最後一年成熟女性的自白嗎? 哈哈哈哈!

8 則留言:

miki32 提到...

唉 我也是這樣 都寫不好的事情
反而好事都沒有寫上去...
以後要更積極把好事都寫出來 :)

apon17 提到...

加油加油!!!!

盡可能的讓自己是笑笑的心情起床 然後也是笑笑的入睡吧~~

GOGOGO~~!!

mihochang 提到...

我也是耶...
我總是在自己的Blog裡倒垃圾...
有時候再回頭看自己寫的東西
發現自己不僅人憂鬱
寫的東西也憂鬱...ㄏ
我常告訴自己不能再憂鬱下去了,否則會變成小丸子的同學 - 永澤同學...Orz


希望你快樂~




一個陌生人的祝福

版主 提到...

起床太痛苦了,我沒辦法笑笑ㄟ哈哈哈哈!

版主 提到...

好阿!要一起happy!

版主 提到...

我也不要當永澤同學........
我要當ㄎㄎㄎ~(好像也是暗黑一族)

mihochang 提到...

你是說野口同學嗎???
我的MSN上面是show 哇搭西哇野口同學...
原來也是同好呀!!!ㄎㄎㄎ

版主 提到...

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