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26

游泳


這歌詞得由來起因來自於我的好同學yy

本來他想提供這首歌給我來唱

不過沒歌詞 於是我聽了就把歌詞給填了上去

不知為何 一聽到這首歌就很有感覺 也很有畫面

感覺就像自己待在空無一人的泳池邊 陽光卻又燦爛的耀眼

我是個很靠感覺得人 所以也就很快的完成了它

希望有那一天 我們可以合作這首歌給大家聽


游泳

坐在泳池旁邊 用手撥水圈
因為沒有人 帶我去 海邊

外頭陽光耀眼 晒不進心理面
或許是 一種 病態與自溺的表現

oh sad...  who know what i say
oh why… why you never walk with me long the way


我想我得學會 適應這空間
微笑著面對  虛偽的遮掩

空氣中消毒水 刺鼻的很討厭
游完了 一圈  洗去滿身你的想念

oh sad... who know what i say
and why... why you still broken my heart again

坐在那泳池邊 用手撥著水圈
無所謂 沒人  陪我去海邊  有你存在的海邊

2 則留言:

accipiterbye 提到...

當愛情來了

就會忘記吧

版主 提到...

會沖淡,可是造成的創傷還是在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