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唉呦唉呦~人生就是如此不完美

感嘆著別人的同時
自己是否也成為別人感嘆中的一員? 
或許擁有著可以洞察人心的能力
但自己永遠是自己 無法真正體會與了解 
環境的驅使 個性的養成
推敲 猜測 也不足以自負的大聲說話

可惜阿可惜~

可惜的事情太多.....
沒有消逝....... 哪來的可惜

人心就是如此 失去後的懷念永遠比得到時的甜美

呵...... 怎麼會寫出這種句子呢?
一定是頭暈太多天 暈壞掉了

今天昏昏沉沉的睡了一整天 能熬到現在 應該是晚上那杯冰咖啡的功勞

我的好友......

不要說一起加油  
要說 一起改變!! 是嗎?

3 則留言:

MurphyLI 提到...

暈眩有很多種可能性喔~~
想我也會偶爾突然一振暈眩~那是因為我身體有毛病~哈哈~!!
不過你有去給醫生看嗎?
不過也許是感冒~又也許是你太勞累了~
又也許Blah...Blah......
注意身體健康唷~!!!

myiqqq 提到...

樓上的

他暈眩
可能是他家的日光燈不小心掉下來
砸到他的頭喔

{說笑哦..好..我知道..別"教我老實了"}

MurphyLI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有可能??要不要檢查一下他家是不是有燈管
或燈泡不見了~~??哈哈哈哈哈~~
他看到我這樣回,會不會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