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7/24

抱抱睡阿∼∼

抱抱睡很屌∼

不管是真人還是枕頭∼

枕頭的話就是用腳夾住∼

人的話。。。

一定要肚子有小肥油∼∼

這樣摸著睡覺超安穩的啦∼

好變態喔我!

7 則留言:

jk5230 提到...

這次海洋音樂祭雖然有旺福...但是少了
你就有點走味~所以我還是選了第二天去
看董事長,唉~好想你唱歌喔~

herbalife20 提到...

你好~
經過逛到這裡
別介意喔!!
要過得快樂一點喔!!
希望讓人們能夠獲得快樂、健康、美麗
♥聽不見的天使♥

circle1967 提到...

那我的肚子是大肥油...
之前很喜歡摸著我的肚子
看書時摸
看電視時摸
睡覺時摸(不摸睡不著)
摸到肚子感就很安心~XD)

willdavid 提到...

我恨死我的大肥油了喇!

恨死。

想自己切掉算了,又省钱省力。

:P

phoebedau 提到...

我好想你唷,朱蒂!
你會回旺福嗎?沒有你我就覺得那不是完
整的旺福.....(泣)

luckybf 提到...

超想念judy!!!!!!!

無論怎樣~~judy要加油哦!!!!!!

tzumimi 提到...

應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