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7/7

最近

這陣子常有人問我: Judy最近在幹麻押?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習慣了隱藏事情
或是一種很詭異的自然反應
一率的回答就是:沒在幹麻押

其實也真的不是都沒在做什麼
只是沒有到達一種很穩定可以跟人說嘴的時候
或是一種自私的不想與人分享

我真的絕得我病了

病的不輕 但漸漸癒合中.........

ps:常在我留言版留言以及想念我的朋友們
      Judy還在喔~謝謝你們還記得我~~
      留言我都有看!!
      你們也是我很棒的動力來源
      原諒我的不善表達所以沒有一一回覆~~
      但是我都放在心裡喔~~


8 則留言:

aaaaaaaaaaaa 提到...

祝妳早日康復喔

kinglyrics 提到...

歡迎各位有空參觀
http://www.wretch.cc/blog/kingl
yrics
歡迎同道中人留意見

simonown 提到...

啾蒂加油!!

iwhome 提到...

HAHAHAHAHA!
一定是人氣太高了,沒辦法一一回復!!

bill3 提到...

JUD永遠在我心深處!!! >/////<
要加油喔!!!!!!!!!!!!!!!!!!!!!

colors 提到...

偷偷來看好久了
第一次留言
獻給這篇!!
加油

circle1967 提到...

我喜歡JUDY!!!
JUDY加油~ XD)

tzumimi 提到...

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