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5/14

超~ 可愛的節目



昨天在日本台看到的新節目『狗狗猩猩大冒險』!
左邊的猩猩叫做小龐 右邊則是詹姆士
每次都有小任務要出喔~這次是坐船跟纜車買饅頭土產
中間發生了很多趣事~
看了它們真的會很開心喔~~ 哈哈哈 笑死我了! 有沒有人也有看阿 來討論一下阿!
真是有夠可愛的拉!!

12 則留言:

summersucks 提到...

我看了一集
他們跑去買蛋糕,然後蛋糕都被小龐拖在
地上跑
超笨的哈哈哈哈

balanceid 提到...

我也是剛好看到買饅頭那集
我是覺得他們吵架那段
小龐一直翻弄著他的皮包的"皮"
然後反覆看著詹姆士跟他的包包屍體
實在是有夠給他哀怨的啦


每個星期都有這節目ㄇ
太妙了~

judyjun 提到...

後來小龐拿著皮包屍體
主人說 這是你很喜歡的皮包八
小龐居然點頭!!!
後來說在買一個專用的給小龐
它也點頭!!!!!!!!!
哇哇哇!!!!!
妙斃

AlumiDog 提到...

我有看到一集是他們的初體驗,
送便當給田裡的爺爺,
回程的時候,爺爺給他們一棵哈蜜瓜,
要他們送回去。
最經典的是哈蜜瓜沿著下坡滾的時候,
他們倆個驚訝的表情,真的超好笑的∼(^O^)

rocksun33 提到...

我上次有看一集是去遊樂園玩
小旁想做雲霄飛車卻太矮
量玩身高還失望的坐在地上
那集是主人想訓練他獨立
所以偷跑走讓他們自己找路
他發現主人不見了竟然哭了
還抱著詹姆士
可愛死了啦!!!!!

ooooling 提到...

我前天也看到這個節目喔!!!
我和妹妹整個笑到翻過去了
是他們去買鸚鵡飼料那集
袋子在地上拖結果破掉
掉出來的飼料都被鴿子吃光了

真的超級無敵可愛的 XDDD

irisje 提到...

笑、這個我有看
真的太厲害了
不過在創作出這麼有趣的節目時
工作人員一定也花了很多心血吧...

LEEIDA 提到...

什麼時候播出ㄚ?

skate7983 提到...

哈哈
我姊的國文報告就做這個耶
詹姆士很愛把事情搞雜...= ="

pip01291202 提到...

我也有看
不過只看了兩集
我記得我看的那集是
小龐跟詹姆是去買鸚鵡飼料
可是小龐都把袋子拖在上走
然後還被詹姆上拖去撞扶梯
真的很爆笑 小龐超可愛

doraking 提到...

看到牠們就想笑...(歡樂的笑)!
好可愛喔~~~^O^

wawo432 提到...

他們超可愛的

我每個星期六都有看

我最愛小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