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21

好久沒去costco了

去costco其實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戰爭
距離我的卡片到期好幾各月了
真沒勇氣再去續卡
為了自己的身材著想阿
懷念起猛去costco的那段日子
猛喀瑪芬跟起士蛋糕 阿阿 還有雞肉捲
我一次可以吃光光一整條還可以再吃別的東西
恐怖喔~~

2 則留言:

mimichan 提到...

啾~~
辦啦辦啦!!!!!!
邪惡的我要一直碎碎唸!!!!!!!
我好懷念她的食物喔....
不過我不像妳那麼厲害...半個cheese cake....
那次一下吃那麼多 我還真的有一陣子不大敢吃....

咪子豬 提到...

costco~咪最愛牛肉捲,雞肉捲,還有起士蛋糕~
啃!啃!啃!半夜不睡想來真是殘念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