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8/5

有一點嚴肅

看到ptt大家在討論希望看到哪些歌的mv
心裡默默os 如果賣的很好就自然會有很多mv呀!!
我知道會參加討論的大部分都是已經有買專輯的人
不過兩天都在share看到了有人把整張旺福誌上傳分享
然後再看到這些的文章~
哀~心裡實在百感交集
好像太現實了點我............

偷偷講:不支持創作 以後就沒有創作可聽了

7 則留言:

cathyhan 提到...

我在野台有買ㄌ你們低旺福誌!!!!超愛你們低^@^

footballitis 提到...

Judy不要難過(拍拍)
你們的努力還是有很多人看到!!

現在大家聽音樂的習慣都被養壞啦
我自己是有很努力在宣導身邊的人買正版CD啦~~
不過網路是真的有點太方便了這樣

judyjun 提到...

其實我不是反對下載
只是好聽就支持一下咩~
而且把人家整張丟上去也實在OOXX.....

accipiterbye 提到...

也不能怪 他們


我自己也是狂下載


但喜歡ㄉ團一定買

yosichan 提到...

所以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有的人就是會貪這種小便宜
有良心的人聽過之後發現喜歡的話 還是會去買一張正版CD支持
但是我覺得很可惜的是 台灣的市場似乎還是比較偏向商業化
我希望旺福不要被商業化打倒 堅持你們的堅持
至少我覺得你們的歌比那些你愛我我愛他的芭樂歌還好聽多了
你們的所有專輯還有書我都有買喔! 啊,除了魯道夫的復仇啦
加油加油!!!!! 旺福啵棒!!!!

soulfunk 提到...

我有買旺福專輯!!
因為JUDY長的很像我的朋友

開玩笑啦
旺福讚啦!!
加油加油要支持下去啦~

還有很多歌迷在這呢

liquormania 提到...

雖然已經凌晨了 剛剛聽完旺福誌整張專輯 還是忍不住要來說 旺福真是太讚了XD

旺福加油喔!!!我從你們第二張專輯開始聽!一聽就迷上你們了!!讚!!!!

而且我還馬上跟我的朋友說 旺福真的讚 要去買CD喔!!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