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8/17

雖到爆! 手指餅乾

考慮許久.....
終於入手打蛋器
其實已經買好幾天了 不過因為發生了一堆很雖跟煩人的事情 加上小忙碌
一直到昨天我才用瑪莉<打蛋器的名子>
又做了一盒提拉米蘇
今天想想 恩...還想在做但是手指餅乾所剩無幾...
那乾脆自己做手指餅乾好了
要讚美一下瑪莉 它讓我可以發洩情緒
把討厭的人當成蛋白 我打打打打打打打!!! 



三顆全蛋 加上一點低粉以及糖 結果做了一大盒
去材料行買15條要40塊
自己動手划算!ㄟ!



味道很像蛋捲 好好吃!!! good!!!
不過.... 做完這各我就懶得做提拉米蘇了阿哈哈哈哈!!



特寫來一張

2 則留言:

accipiterbye 提到...



海洋的日劇

瑠璃の島

c12477 提到...

哈 還幫打蛋器取名子 好可愛
 
 
真厲害  跟我朋友一樣 會在家做點心
 
 
我讀ㄌ3年ㄉ餐飲科 我都忘ㄌ麵包怎做 =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