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7

【開箱試用】愛寵物,也要愛自己的支氣管XD - Honeywell 寵物用除臭加強空氣清淨機

本次兩位試驗主角 XDD (左:北京阿桃,右:吉娃娃阿吉)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台好東西,
阿揪覺得只要有養寵物都很適合把這一台搬回家!
說實在的,之前我對這種空氣清淨機都視為浮雲,這類居家用品我是一點都沒放在心上的
但沒想到這台的效果真的很不錯!用了半個月好想把它佔為己有!!(喊話)


"Honeywell是1885年創立於美國,並且受到美國70%專業醫生推薦!
 是唯一針對呼吸系統過敏患者而研發各種空氣清淨產品的公司,更受美國太空總署(NASA)指定,承製太空梭空氣清淨系統"

現在有呼吸道過敏的人不在少數,阿揪多年前養貓的時候,也因為貓毛而打噴嚏打到不行
也常聽說老人家因為家中有孕婦就想把寵物送人或丟掉,就是因為怕小朋友過敏
但現在有了一台空氣清淨機可以過濾居家空氣,就能減少過敏的機會了!


大家都知道(?)我們家阿桃身上桃味很濃XDD
不是我不幫他洗澡喔(已經一禮拜洗兩次惹)是她本來皮膚就不太好味道很重
用了這台Honeywell大概減少了一半以上的異味吧~ 所以洗澡次數就可以減少拉(我承認是我懶)



操作方法很簡單:
左邊是電源跟風速調整,右邊是負離子開關
上面的電燈泡可當做小夜燈來用,下面的是濾心更換指示燈,提醒你該換濾心了
(濾心跟濾網都屬於耗材,每台買回來時都有濾網2片及濾心1片)

然後就是大家在意的耗電量問題,這台大約每小時用0.077度電
如果已一度電3元計算,開一整天不到六塊錢!!(六塊錢給我清新空氣我願意)
適用坪數的範圍是2-4坪



這半個月我就把這台放在浴室出口地板(狗狗在浴室內使用尿布上廁所)以及床鋪的中間位置
(機器體積不大很好搬來搬去,除了放地板之外也可以隨處放在桌上或是需要空氣清淨的地方!)
放在地板的好處是可以直接貼地,讓中間的3階段濾網快速過濾寵物的毛髮異味和皮屑!


因為床鋪就斜對著廁所,以前常常會被狗狗尿尿臭醒 XDD (兩隻狗得威力不可小覷)
而Honeywell的除臭濾網,可幫助消除居家的異味和有害氣體(ex:廁所臭味、霉味 、寵物、香菸、油煙、阿摩尼亞)
讓空氣清新許多,也節省了換尿布的次數(因為可以尿很多泡都沒味道)
一切都是以懶惰為出發點!!! 哇哈哈哈!

最後就是殘酷的使用前後照!!!



剛開始試用時拍的乾淨濾心和濾網


使用短短半個月後  (變灰色還卡毛)超髒!


一片灰~~~~~  噁!


濾網也是~~~~~~ 都。是。毛。跟皮屑


阿不就沒有這台的話就通通吸到肺裡面去惹~~~



來個對照就很明顯拉~~有圖有真相!!



看完照片知道我為何那麼愛這台了吧,是真的很威壓!
公司貨馬達還有五年保固,C/P值很高!家裡有寵物有小孩的都超需要!!
快趁現在週年慶的時候去各大百貨抱一台回家吧!

商品資訊:
Honeywell 官方網站:http://www.hw-club.com.tw/
線上購物:http://www.hengstyle.com/shop/sdetail.aspx?u=278&s=1


Judy 揪低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2 則留言:

auroranail 提到...

我要買一台

關志忠 提到...

ドキ!('O'(ー^*)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