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28

【日本行動上網】隨時隨地分享旅遊心情 - wi-ho無線上網!(更新價格資訊)



哈哈!這次日本旅行小記錄第一篇就獻給wi-ho!
能夠隨時隨地的打卡真的很開心耶!ヽ(≧∀≦)ノ(低頭族患者壓我)
也不用列印一大堆地圖放在身上,(而且我超不會看地圖Σ(゚д`*;)アッ,アハァ)
只要用google定位都不怕迷路,查餐廳查地址超方便~ 大推!

出發之前小小的作了功課,要在日本行動上網目前比較受到歡迎的有兩種,
一個是買SIM卡放到手機裡,再者就是wi-ho這種隨身基地台比較價錢的話是放SIM卡那種比較便宜,
但是手機撥號功能就不能使用。

wi-ho則可以同時讓手機筆電通通上網吃到飽,最多能同時10台使用,跟全日空還有優惠專案。
缺點是機器帶身上有一點重量,如果再加上行動電源的話是有小重
因為我還是需要手機可以撥話,也是搭乘全日空,所以就選擇了wi-ho摟~



申請方法超簡單的,就上網填一填資料,線上刷卡付錢就OK啦!
https://my.telecomsquare.co.jp/tw/ana/ ←預約網址
 
領機器可以在機場或是台北自取,我則是選擇宅配到家(能不出門就不出門阿我!)
前一禮拜申請完畢,出發前一天機器就寄來摟~~~(還有一個插頭漏拍了)
還機器也是一樣可以自取或宅配,是不是超便利的!o(^▽^o) 



機器的背面有帳號跟密碼
使用方法超簡單,開啟wifi加入熱點,輸入密碼就可以使用啦!



裡面還有附有說明教學,不怕不會用啦!



也可以租借行動電源,才不會發生斷電的窘境呵呵



日本無線網路都鎖很緊,除非有提供wifi的服務不然真的很難上網柳跟朋友一起用多開心呀!
就這樣就可以一直一直上網了,大家share就更划算呀!



低頭族萬歲啦!哇哈哈哈哈~~★゜.:*:.ヽ(*゜▽゜*)ノ。.:*:.゜★



8/31更新:
今天接到銀行信用卡打來確認這筆消費,但金額變多
打去超能量公司查詢才發現,原來全日空優惠方案的分享器有兩種
一種是3G 199/日,一種就是我所租借的4G 279/日(一般專案299/日)

所以我以為都是199/日搞錯了~
網路上分享的都是299/日那台,我也沒看清楚就申請@@

不過超能量公司也沒算我全日空專案的價錢阿,還是算我299/日(一般用戶)
對方表示可以退款但必須要我把發票寄回(我的發票不知跑到哪去QQ)
很麻煩我也不想退了!

之前為了199才衝的,如果是這樣的話可能就會改選擇買SIM卡(人數不多較划算)

所以日後大家申請要看清楚,帳單來的時候也要核對一下金額才不會損失權益
不要那麼糊塗跟我一樣嘿~~~






                       


5 則留言:

angel 提到...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你還記得防撞袋的大小嗎?
因為我遺失了袋子要賠1000元
後來有好心的大大告知我哪有賣一樣的袋子
只是我不確定它的大小是A6?B5?

版主 提到...

撲 我不知道大小是哪種,不好意思沒有幫忙到你~~
那個袋子要一千元好貴 (驚)

n/a 提到...

沒關係~謝謝你唷!
袋子1000元真的還蠻坑人的 @_@
只能說要記取教訓~租借物品千萬不能弄丟呀!

版主 提到...

我懂我懂!旅行拿來拿去真的很容易不見~

jdkcf 提到...

又是一星期的開始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