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5

電腦畫面傳訊視窗中突然跳出這句訊息

"昨天我跟我老公說你想聽我們做x" (消音)

明知不該替別人回應,但又很想知道網路那頭的陌生女子接下來要講什麼

忍不住敲了鍵盤

"喔" (驚嚇中唯一打得出來的字)

"我老公就不理我了,說我很無聊,都是你拉!後來BalaBala..."

此時我已精神錯亂頭暈腦漲,只能用發抖的手速速關掉視窗。


  ******************** 悲慘以往的分隔線 ********************


朋友  :  我終於了解你那時候的心情了

Judy : 怎麼了?

朋友  : 就是會瘋狂的找尋關於男友相關的一切資料,像現在我就一直在看他信箱裡面的信件,裡面有一些以前他寫給其他女生的信我也知道看了一定會不高興,雖然他跟提過這些以前的事情,可是就是會很想看。




於是乎我把第一段悲慘的遭遇講給朋友聽(應該是再度提醒)

通常講完之後,被安慰者的心情會恢復百分之六十

因為那段悲慘故事,別的不說,光是擔心男方跟網友打色情嘴炮。(不知網友正確數目)

上色情網站看女生視訊露奶

(男生說他沒花到錢,是免費試看的) 還真會找耶!一直找的到免錢的

等等狗屁倒灶之事一大堆。

從開始的好言相勸,對方也自動道歉

到後來根本就沒辦法阻止,怕我發現就一直用說謊來掩飾。

類似的事情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整個使我神經緊繃到一個頂點的程度。

並且柯南附身,到處查案(還真的一直查到),只要有任何風吹草動

都會觸動我的神經,隨之而來就是大吵大鬧。

托他的福,體重也曇花一現出現了3字頭。

可是查到又怎樣?就是無止盡的吵架,不歡而散。

到最後最後對方也直接挑明 "我就是沒有辦法不要做這些事情"

是阿!你有哪些力量可以去改變已經習慣做了這些事情幾十年的人?

人家就愛吃辣椒幹嘛為了你要吃清淡?

人生未來的路那麼長,只面對著你一個人多無聊,上網打打嘴炮

看看免費的奶(還很多粒)又不礙著你是叫屁嗎?

所以聰明一點,砍掉重練,去找一個不會搞這些事情的人才是王道。

(說是這樣說,我也是拖了好一陣才解脫)

習慣是很可怕得東西,習慣扯謊的人就是會扯是怎樣也改變不了的。

2 則留言:

qmluz 提到...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dljwq 提到...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