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下鄉的耶誕節

對於節日已經沒有很深的感覺了
總是絕得人多 車多 還有隨便去吃各飯都很貴!!(真是不浪漫又務實的我阿~)

不過這次從台中表演完之後就跑去了彰化員林
住很傳統的三合院(還有井ㄟ~)
這對我這台北小孩是還蠻新鮮的
還有吃了很大碗又便宜的油麵跟米苔目
當然一定要買員林雞腳凍~~ 跟台中的果然味道不同
也算是有小小的過了一下節日摟~~ 嘻~
其實.... 只要旁邊的人對了
天天都好像過節~~ 速不速阿??~~ 哈哈!!

5 則留言:

taoism0711 提到...

哇 judy來員林呀!!!
我也住員林說!!!
真是奇妙的感覺!!!
呵呵 拉仔麵跟米苔目好吃呀!!!
黑竹園雞腳凍也很好吃 呵!!
有空多來玩呀!!
員林好多好吃的東西!!

judyjun 提到...

原來那名叫拉仔麵 呵~~

taoism0711 提到...

是阿 你應該是在菜市場附近吃的吧!!
那邊超多家的 而且幾乎晚上都不賣!!
然後一定都跟米苔目一起賣的話 那就是拉仔麵!!
要用台語念"拉仔麵" 比較有感覺 呵!!
米苔目跟拉仔麵混在一起吃也很好吃 呵!!

zip1986zip 提到...

哈哈哈~
我家也住員林耶~
嘿嘿~
黑洗幾咧齁搜災~~
^_^

jacky060611 提到...

能成為我的女朋友嗎~~~~~jacky0606112000@yahoo.com.tw~這是我的
即時通有空就上來找我聊聊或寫信給我都行~~~~~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