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挖~

感冒沒好
又大聲唱歌
起床有點喉嚨痛痛~~
天氣冷了
要多穿衣服喔~

3 則留言:

miki32 提到...

揪蒂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22號的河岸你們好棒喔!!!
超開心的 哈哈

mimichan 提到...

啾~~~
要多保重啊!!!身體要注意保暖 心也要暖暖的喔!!!
好想跟妳一起回日本玩喔~~~
可惜我除了寒暑假外 平常很難請假....
我可以體會妳之前聽我要回日本玩兩個星期的心情了!!!!!
我也好悶 還想說 乾脆週休二日來去香港shopping算了...
我找找...寄給你一些之前坐的功課吧...

accipiterbye 提到...



可憐ㄉ 啾啾


多吃點 保養喉嚨的 食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