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2/4

可愛的下午 來盤鬆餅吧!

以前很常做給自己或是男友吃,不過這幾年懶鬼上身....
上次去tesco又突然有了想吃的慾望,於是買了鬆餅粉跟楓糖漿.<一定要楓糖漿喔~超香的>
作法超簡單,把粉加水稀釋適合的稠度.再用不沾鍋煎就可以啦!!


其實這三各不太成功,黏底了~我忘記要加一點油給鍋子吃ㄧ下... <尤其是洗完鍋子要使用後!!>


加了一點奶油,果然有好一點!!


漂亮的金黃色~


完成啦!!!煎的最好的當然放第一個!!嘿嘿~


開動!!!鏡頭最前面是楓糖漿!!好吃好吃!!!一下下就沒啦!!!

4 則留言:

mi 提到...

一定要楓糖才好吃的啦~~有甜香但不膩~~
啾 前陣子costo有swiss的熱可可粉特價超便宜的說 好懷念她便宜的巧克力
muffin 可惜上次去 沒人要跟我分 又不敢扛一箱 怕吃不完...
妳有逛101的超市嗎??裡面也超多有趣又好吃的東西可以買回家搞~~
上次我還在sogo超市買了東京炒麵回家玩 還加了一堆海鮮 高麗菜絲 豬肉絲 蠻好
吃的說 麵條口感也很Q~~她那裡又進日本新品種的草莓了...可是一盒1600...需
要一點衝動....
沒啦 其實只是跟你報告 我買小藍啦~~外加一個廣角鏡頭 不過現在正在充電中 明
天在來研究她 因為呆會要跟朋友來去批發市場扛一箱草莓(三公斤好像才260元 真
是讓我這草莓狂心動不已啊~~)
還有啊....啾....妳該部會是沒睡覺....然後下午做鬆餅來當宵夜吃
吧 .....baby保重...

judyjun 提到...

mi
我對熱可可沒啥興趣ㄟ...對咖啡比較有興趣...
去costco買muffin也都直接買一大盒,現在還有一各在冷凍庫.
我都是買全部巧克力的,你勒?? 好,我以後有人可以跟我分了.
日本草莓實在屌翻天,有夠甜的...
是因為天氣夠冷嗎??還是品種問題??
不過在台灣買日本草莓實在太太太貴啦!!

恭喜你加入f88行列啦!!!
實在好用喔~
先跟你講 如果要拍暗處
就把快門調快一點.就不會晃動了
但前提是光線要足夠.
河岸就還蠻適合的.

mimichan 提到...

熱可可 其實我也不大喝 只是有種歐巴桑心態 覺得超便宜就好像該買一下~~-而且
目前喝到的只有巧客哈克的原味 還有咖啡熱可可 比較合我胃口...
說到咖啡~~系上有個愛喝咖啡的老師一直推薦"Martinez Coffee瑪汀妮芝" 有許
多國家不同烘碚的豆子 單品或是花式還有蛋糕他都很推薦 改天一定要來去喝個下
午茶的!!
啾 喝過麝香貓咖啡嗎??上次喝了另外一個開咖啡學的老師他的押箱寶 真的很好喝
喔 很難想像 咖啡的回甘 回到讓你的舌頭覺得越喝越甜~~
F88 哈哈~~目前摸了一下 非常滿意呢~~~
啾 別忘了我也要分巧克力muffin喔~~還有我找到專進日本草莓的批發商了!!!價
錢都比在sogo或是新光三越便宜500元左右!!!!改天 我一定要帶給你吃!!!!

vager 提到...

其實鬆餅很簡單
買鬆餅粉(開元有)
加上鮮奶+奶油+少許蜂蜜+7顆雞蛋
用攪拌机打散
不可以太水
要稠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