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5

【Wedding】紐約BHLDN婚紗


如果你是婚禮婚紗造型中毒者,一定會知道BHLDN 
如果你不知道BHLDN
也一定會在網路上看過他們家禮服or飾品的照片!!

這次紐約婚紗工作之餘,不管如何一定要到BHLDN 朝聖的啊!!



才看到櫥窗這件禮服和LOGO就開始尖叫惹~

"我終於來了終於來了" 
內心不斷的OS與激動

進了店面也是尖叫連連啊!!


除了婚紗和飾品之外也有販賣服飾以及婚禮小物
逛了一圈之後發現飾品部分沒有網站多

不過能親自到現場也已經滿足惹~~




很多婚禮小物可以挑選
主調都是浪漫甜美復古風



是不是很美~~~~~

大部份是合身款,質感很棒做工也細緻
如果有預算的話可以搬一件回家!


最後面的紗裙我也好心動
配個蕾絲上衣就可以直接宴客或拍婚紗惹~~
尤其是現在又流行時裝款婚紗~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買飾品!!!
人都到了怎麼可以不買!!

不買會天打雷霹你說是不是!!

看到飾品我又尖叫了!(看到本人總是比較激動XD)



其實原本挑選了好幾樣
但小姐都不讓我買啊,因為店內都是設計款
要確認有存貨的才可以讓我買
只有一件現貨的就不能買 

"晴天霹靂啊"

每一件都要用電腦確認是否有存貨

最後終於讓我買到三樣飾品

不要問我多少錢,姐不想回答,Judy的新娘用就對惹!!
有沒有霸氣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