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11

【寵物】我的寶貝小桃子

小桃子又名 阿桃、桃桃、桃兒、臭桃 被我取超多名字的
養了三年多了,只能說照顧被拋棄過又是隻老狗還真不容易呀 
皮膚有問題,牙齒有問題,心臟有問題,關節也有問題
可是我還是很愛很愛她,我覺得她也懂,所以都很乖很乖(不過最近有點被寵壞的跡象...呵呵  一點點啦)

不論怎樣我都要給他最好的照顧以及最多的愛..... 因為桃桃實在太得人疼了啦!


開心的桃




不爽的桃




好笑的桃


堅持要睡自己床的桃

 
生病的桃






恭喜恭喜的桃


打扮的桃


像個BABY的桃





延伸閱讀:小桃子的救援故事
 

15 則留言:

羞愧政大人 提到...

能不能幫忙把政大校方打算淨空校園踐踏生命的事情傳遞給您身邊關懷動物的朋友﹖
http://www.wretch.cc/blog/ncculr/623592
除了靠外界輿論壓力﹐我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非常非常謝謝!

版主 提到...

辛苦了 ~~

darling1218 提到...

推~~
我家也有ㄚ桃

t96994032 提到...

小桃子好可愛~希望她漸漸康康的唷 :D

版主 提到...

真的耶!我們都有阿桃喔 :D

版主 提到...

謝謝呀!!!!這也是我最大的希望 ^^

mia 提到...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呀?
長的好像小精靈~好可愛^^

芸 提到...

我也有養一隻流浪狗他咬了我們17次,雖然大家叫我們丟棄但擔心沒有人會比我們更疼他所以仍留下查看 ,奉勸大家要養
狗狗就要疼他千萬不要虐待他。

Mandy 提到...

小桃子好幸福ㄚ 好可愛喔 ~~

版主 提到...

對呀!她現在過的粉黑皮~

版主 提到...

17次!(嚇)也太多次了吧!你真的很有耐心跟愛心~~

版主 提到...

北京狗喔~ :)))

oysppqomxww 提到...

天天開心

sunswimming 提到...

妳真的好棒,
給你一個讚讚讚,
希望大家真的是認養代替購買,
給等家的孩子一個希望~
北京狗真的好可愛,
我試養西施狗,他們都有扁扁的鼻子漢無辜的雙眼。

版主 提到...

每次帶出去很多人也會誤認是西施呢~ 都很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