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4

【彩妝】史上最強!戀愛魔鏡睫毛王睫毛膏!



身為戀愛魔鏡睫毛膏的粉絲
想當年戀愛魔鏡台灣還沒賣的時候,只要去日本旅遊一定要買個幾支存貨 (遠目)

這次的新品睫毛膏訴求為「超纖長、超濃密、根根分明」
又打出了"史上最強 睫毛王"這種聳動人心的標語!我就乖乖打包一支回家惹 XD
什麼?!還有其他新品?!不好意思我眼中只有睫毛膏說 



新買的睫毛膏常常會有一個問題就是質地過於濕潤,要等使用一陣子接觸空氣後才會好用
這支睫毛王睫毛膏第一次打開用就還蠻ㄍㄡˊ的,纖維也挺多~ 第一感覺就應該不會難用到哪去



今天剛好朋友來家裡給我做造型,客串一下本日model~
model的睫毛屬於不太濃密型,雖然睫毛本身不短但是髮質很軟
所以連睫毛夾都不太容易將睫毛夾翹,不過呢我還是盡力的夾了一下



  

連續刷了兩次後睫毛捲翹度有大提昇,也有加長的感覺,濃密度也還不賴
有發現照片裡面的睫毛有稍稍站起來了嘛?也變得蠻有存在感的。
至於防暈染的部份因為model畫完就離開了XD 等我自己用完再來報告大家喔~



最後來一張MJ睫毛膏小合照,我還是喜歡用梳子頭的睫毛刷來收個尾啦~  以上  打完收工 


後記:上妝大約12小時候還是會有點暈開,提供給想購買的大家參考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