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菜蟲的滋味... um.....

今早起床的時候 舅舅說花椰菜裡面有蟲子
天阿!!我已經吃了很多天的花椰菜了
但是我也不知道是白吃還是腦袋壞掉怎樣
居然也沒放在心上 也沒再去多注意那碟花椰菜 甚至還繼續吃的開心勒 
可能是想說眼不見為淨八 (不要問我因為我也不知道我是怎樣被鬼上身)

一直到剛剛...... 再我把所剩無幾的菜吃掉的時候

我......................看.................到........................了...............................................................


一隻白白小小的東西 就卡在花椰菜的花中間

在仔細瞧瞧...另外一朵也有阿~~ 一模一樣的情形!!!

阿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那表示我吃掉多少小蟲子了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瞬間暴走!)
PS:也太奇怪了 明明白天就有發現 但是到現在才在挖挖叫!
好八!! 就當作是補充蛋白質 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我並不想拍照 因為承受不了吃了很多白白小蟲這個事實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有點噁

1 則留言:

ooooling 提到...

哈哈 我自己吃的話是會先用水燙過等小蟲漂上來
其實是很恐怖低 哈哈哈
有一次竟然漂上來十幾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