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Judy入圍天氣主播決賽了!!



今天去參加了OHA!天氣主播的複賽
真的有點嚇了一跳 本來以為我是三號
結果第一第二都沒有來~~
於是就變成了第一個上台試鏡的人!!!
阿哈哈哈!!真是皮皮挫哩!!

還好還好~~~ 一切都還算順利!! 我也入選決賽拉!!
接下來就是非常重要的投票拉!!

從11/29-12/4號 會有日本台灣同步的網路及手機票選
聽說是每天都可以投票
嗯..... 等到網頁出來!!我再PO再這邊 還請大家多多幫忙 把我丟到日本去當天氣主播八!!!!!!!!!



超可愛的主播前輩&今天的主持人冬冬



由於太早試鏡完 所以就自拍自拍拍拍拍!!!

等你29號幫我投票阿!!!! 每天都要投喔!!!!

9 則留言:

silverna 提到...

Judy加油^^

miki32 提到...

好~沒有問題 >/////<

taoism0711 提到...

甲又甲又...等著幫你投票喔

BULLVSBEAR 提到...

哇決賽囉

按按鈕沒問題

加油GO

ooooling 提到...

那要用日文播報嗎 XDDD

加油喔!!!!!!!!!!!!

phoebedau 提到...

OKOKLA!

tofupanny 提到...

還不趕快把網頁PO上來? (摩拳擦掌ing)
台灣看得到你播報嗎? 好想看...

加油哩!! 為國爭光!!




apon17 提到...

蓄勢待發啦!!!!!!!

maydaylove 提到...

沒有問題!!!

好久沒看到妳!! 真的很想念!!

T_____________T